言朔正在冲刺

不定期更文……
B站:言朔正在冲刺/狄阿北

您可真不是个人(王九龙x你)

我这是在骂gai!!!!!!!!


圈地自萌

勿升蒸煮

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手机在茶几不停地震动,王九龙坐在沙发上斜睨了一眼,然后又看了看你脸上的表情,不悦的神情直直盯着桌上震动的来源,眉头紧蹙。王九龙赶紧拿起手机准备关机,被你一把抢了过去,摁下了接听键,一个女声很激动的说着话。

“王九龙吗!我,我真的超喜欢你......我!”

你对着手机那头冷笑,“这就是所谓的喜欢?将自私的占有欲放大,占据他们的台下时间,这就是你们口中的喜欢对吧?”

电话那头愣了一下,为自己反驳,“我这就是喜欢!”

“对不起,宁这种叫做私生饭的行为,已经触犯了法律责任,如果宁还要继续下去咱也不怕,警局见吧。”你语气强硬的堵住她要说下去的嘴,撂了电话依旧气呼呼的。

好不容易安静下来,又一个电话响起。

“您哪位?”你又接起电话,语气极不耐烦。

“我......你是谁?”那头似乎反应过来接电话的人不是王九龙,没得到你的回答又问了一遍,“你谁啊?”

“我谁,我人啊!不然和你同类呀!”没等她继续,你又撂了。

得,这一天你接了不少的电话,什么样的人都有被你一句话哽住挂了,之后微博上出现不少私生饭让王九龙道歉的东西,你气的拉着他就往警局去。

“媳妇啊,你来学相声吧。”王九龙拉着你的小手,边儿走着边儿跟你说着。

你的脑子里缓缓的打出了一个问号???啥玩意儿就让我去学,咋呀,这小子是不是觉得他发际线往后靠了还要拉着我一起?这可不行,这绝对不行,九字科咱可惹不起。

“你是不是疯球了?”你刚想甩开他的手,却被他察觉到动作将你紧紧抓住,转头看着你。

“没呀。”

“不是,咱现在是说这事儿的时候吗?”嘿,这时候不应该先解决了私生饭的问题吗?

“哎呀,这不是觉得你有天赋吗?”王九龙松开手,然后搂住你的肩,贼兮兮的瞧着你,让你浑身开始不自在。

“昨天还丧的要命,今天好全乎了?”你推开他,真是对他“嫌弃”的不得了,但是没他的话你又觉得似乎少了一些什么,拉住他的手一同往家里走去。

“九龙啊,今天你想吃什么?”你往他身边靠了靠,抬头看着他的侧颜,虽然你不够高但是还是能看到的,这两天受到电话骚扰后整个人有些沧桑了许多。

“嗯?吃什么?泡面怎么样?”

“喂喂,王九龙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不够嚯嚯?前两天没吃好,今天怎么也要好好补补了吧!”你瞪了他一眼。

“那不然。”搂着肩膀的手,往下移去,搂住了你的腰,你耳根一红打了他放在你腰间的手,“老爷,想什么呢,耳朵都红了。”

“我什么都没想,你想让我想什么?”

“好了好了,去吃好吃的换换心情。”

“吃完以后我再去帮你办张卡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普法时间:

受到手机骚扰,情况严重的,可以报警,由警方调查处理。

法律依据:

《治安管理处罚法》第四十二条 有下列行为之一的,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的罚款;情节较重的,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,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:

(一)写恐吓信活着以其他方式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;

(二)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;

(三)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,企图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或者受到治安管理处罚的;

(四)对证人及其近亲属进行威胁,侮辱,殴打或者打击报复的;

(五)多次发送淫秽,侮辱,恐吓或者其他信息,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;

(六)偷窥,偷拍,窃听,散布他人隐私的。


贩卖别人的手机号码已经属于犯罪,手机号码属于他人信息,非法买卖个人信息,由公安机关处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,或者处十日以下拘留,有违法所得,没收违法所得。如果利用买卖个人信息从事犯罪活动的,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留,并处或者单处罚金。(网上查的)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