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言朔正在冲刺

言朔正在冲刺

 

【韬明/文明】青灰|一

🍃私设 ooc预警

🍃小学生文笔 

请勿上升正主 大家看个乐子吧


冬雪落在青灰砖瓦上,双色交织,却不料被一枝杏花抢了彩头。

 

清丽的黄,点缀于其间,竟成了点睛之笔。

 

“小公子,你跑慢些!”

 

少年郎面上难掩欣喜,他本就眉目清秀,肌肤又生的白皙,笑起来可说是好看极了的。少年衣衫单薄,身后青衣丫鬟手中拿着外衫紧紧追着,二人沿着长廊,跑向府门口。

 

“文韬!”邵明明的声音软绵,似是撒娇。

 

郭文韬才刚进门,抬眸便看见了邵明明飞奔而来的身影,下一刻,他蹙着眉头,站在邵明明的面前。

 

“如今是冬月,还敢穿的如此单薄。”郭文韬小声嗔怪道。

 

邵明明面颊泛红,搓了搓手,“听闻你和爹今日归来,我想早些来给你们道声贺嘛!”邵明明有些不服和委屈,抿嘴转了话头道:“诶?我爹呢?”

 

郭文韬叹了口气,拿过青衣丫鬟手中的外衫给邵明明披上,方才还委屈的小脸,此刻扬起了笑容。

 

“家主让我先回来,给你们带句话。”郭文韬边说着边将邵明明披上的外衫拢了拢,“他要晚些时候回来,让丽姐先去市集多买些菜备下,今日家主要亲自下厨。”

 

邵明明听到,眸光闪烁,笑意更盛,他拉住正帮自己拢衣衫的手。

 

郭文韬微的一怔,手还停滞在半空被人握着。

 

许是天寒,少年又衣衫单薄,手凉得很。

 

耳畔传来少年软绵的声音,“你说真的?我爹今夜要亲自下厨?今儿个是什么日子呀?”

 

“正旦。”郭文韬垂眸,将手抽了出来,“阿俏,小公子的手炉呢?”

 

郭文韬说话的语气如沁冬雨一般的寒,站在邵明明身后的青衣丫鬟忍不住的打了个寒颤,忙不迭的将手中温热的手炉递了过去。

 

邵明明好看的眉头拧了起来,不满道:“你说话就说话,对阿俏那么凶做什么?怎么?吃炮仗了?”

 

阿俏是自小就照顾他的,那时候邵明明才五岁,生的白净,却因为身子骨孱弱,长得瘦瘦小小的。外府的少爷小姐常常欺负他,背地里说了不少坏话,可每次被欺负时,阿俏就挡在邵明明前面,被欺负他的人都打了回去或者胡乱骂回去,所以长大后邵明明就格外护着阿俏。

 

郭文韬自觉是他的不对,态度变软了不少,可仍旧不出声。

 

阿俏见状,忙打圆场,“郭公子还不是担心小公子您嘛,您自小身子不好,前些时候又染了风寒,哪里受的了着寒气啊?”

 

染了风寒…这句话勾起郭文韬的心绪,拽着邵明明就往屋里走。

 

邵明明的手被拽得生疼,眼眶红红的,泪水还在里头打转。试图抽出,却被郭文韬握得很紧,到最后选择作罢,只得狠狠瞪着他。

言朔正在冲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言朔正在冲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