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朔正在冲刺

不定期更文……
B站:言朔正在冲刺/狄阿北

不想你那么累(王九龙x你)

我希望一些个粉丝做个人吧!!!咱别把饭圈的一些不好的文化带进相声圈来好吗?他们只是说相声的,关注台上,关注作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圈地自萌

勿升蒸煮

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看着手机上面的视频,王九龙脸上露出了疲惫,在他前面还围着好多粉丝,你看着视频中的王九龙真是又气又难过,气的是粉丝们的不懂事,难过的是王九龙的无法拒绝。你扬起头往身后的沙发垫上靠过去,似乎是想将心中的不悦都往身后丢了去,望着天花板想了许多有似乎都是多余,王九龙应该会比自己更早想到或者说他处理一定会更成熟。

深吸了一口气,缓缓吐出去......

好想去看他啊,好想在他身边给他一个拥抱,即便知道这并不能消除他的疲惫,合上眼。

“王九龙,你这个臭小子!”你嘴里不自觉的说出了这句话,语气还有点儿像他的母亲。

再次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行程明天就要结束了,为什么你突然有点难受呢?明明一开始很生气的呀......这是为什么?

手机上突然弹出他的微博消息,瞳孔放大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上的话!


我希望知道我电话号码的粉丝们别再给我打电话发短信了!!!可以吗?我求求你们了!!!


震惊之余,愈发的气愤和心疼......双手有些不自觉的颤抖,仿佛王九龙就像是在身边一样,他暖暖的大手握住了你冰凉的小手,接着一切慢慢都安静了下来。

“果然红了就会有坏事情随之而来呀。”你呢喃着,无奈,难受,心疼情绪复杂交错的一拥而上,头隐隐在作痛......

按下语音键,却不知道怎安慰他,录了空音又删除,最终变成了一句:“你还好吗?”

久久没有回复......大概王九龙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的这个问题,因为真的不好,很不好。

“我知道你现在很不好,我也知道你不想告诉我,让我担心,可是我总会知道的。”

“晚一秒知道,都会让你晚一秒难受啊。”王九龙嗓音有些沙哑,语气温柔的对你说着,就像是你才是那个受了伤的小孩。

真是气的你想骂人,一边带着哭腔焦急地说他,“王九龙啊王九龙,你别再这么固执的坚强好不好,偶尔也可以借我的肩膀给你靠靠啊,我真的求你别再这么累了好不好啊?”

“求求你,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简简单单的一个字,却是将委屈表达了出来,不在似刚刚哄孩子那样温柔,更像是孩子受了伤的撒娇。

“受了伤别担心,老爷在家等你。”你放下心,对他说。

“明天我就回来了。”王九龙笑了一下,继续委委屈屈对你说。

“行的大长虫,老爷在家等着你投怀送抱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观看!!!

还会在安排一篇谴责的文......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