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朔正在冲刺

不定期更文……
B站:言朔正在冲刺/狄阿北

我曾(陶阳云圣x你)

圈地自萌

勿升蒸煮

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曾在这树荫下听你许下承诺,到后来你说的今后珍重......


这已经第46天了,你一次次从梦魇中醒来,没有人轻抚你的背,然后温柔细语的安慰着你,身边的人早就已经离开了,你却还在留恋着什么?

“陶阳。”你轻声呢喃着他的名字,没有回应,以后再也不会有了。


陶阳拉着一个女孩的手,站在前面那一片樱花树下,悠悠漫步之中犹如漫画中的男女那样般配,想起那时候的你们也曾是这样,他拉着你的手漫步其中,他温柔的笑意让你沉沦,“陶阳啊陶阳,我曾那样的信任你。”

陶阳微微一愣,似乎是看见你了,不自觉的抿了下唇随即又恢复成自然的样子,装作没有看见你的样子从你身旁经过,他边上的女孩儿似乎察觉了什么向他问着话,他回她:“我以为看见了一个朋友,没想到是看错了。”

看错了......是真的看错了吗?陶阳......


我曾享受过这份温柔......

你懒懒的躺在他的身旁,娇嗔着向他诉说着对他的想念,陶阳笑着搂住你的腰,吻上薄唇,最后听着你一声声喊着他的名字,含糊不清地话语激起他的欲望。等你累的睡着了,他轻轻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,抱着你安稳睡去,“我也想你。”

你听到了,在他怀中蹭了蹭,可真像个猫儿。


我曾幻想过和你的永远......

你窝在陶阳的怀里,你只要稍稍一往前就能亲到他的侧脸,他笑骂你淘气。

你伸手环住他的脖子,缠绵的吻,让他双手变得不安分,他夺走了你最后的一点儿理智,陷在这个甜蜜的陷阱之中无法逃离,呼吸变得有些急促起来才放开了你。

“还皮?”

“不皮了。”

你羞红脸,埋在他的臂弯里,只听见他轻笑了几声,便许了你的永远。


我曾想过很多......

可你都给了别人.......

樱花开的那么盛,你身边的我变成了她.......


血滴落在地面上,陶阳冷眸凝望着你,他眼里的厌恶是那样的深。

“我厌了,烦了。”

“那我走了。”

我曾,都变成了奢求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姐妹之约hhhhhhhhhhhhhhhhh

感谢观看!!!

欢迎评论!!!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