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朔正在冲刺

不定期更文……
B站:言朔正在冲刺/狄阿北

哭花脸(陶阳x你)

圈地自萌

勿升蒸煮

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,你好不容易抽出来时间回家看看爸妈,准备带着陶阳一起回去,哪想到正好你家来了亲戚,要知道亲戚不可怕,可怕的是来的亲戚不是个玩意儿!

你刚到门口开门,你大伯和你爸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聊事儿,你正踏进门儿,听见里面传来的谈话声,你一下子愣住了。那个犹如噩梦一般缠绕着你童年的那个人,再一次出现之时,你还是会不住打了个的寒颤,迈进的脚正准备往后退的时候,陶阳从后面握住了你的手,暖意从他的掌心传来。

“怎么了?”陶阳觉得你有些异常。

你笑了笑回他,“没事儿。”

手上的温度在走进室内的时候以每米距离下降一度,陶阳紧了手上的力度,又不弄疼你的手,你笑意盈盈的走进去和父亲打了个招呼,你大伯看着你,你稍稍顿了一下又向着他问候了一下。

“吱吱回来了。”父亲朝你说了一句,注意到你身后的男人,“哟,这回可算带了男朋友回来见我啦。”

“岳父好。”陶阳向你父亲打了招呼,依旧拉着你的手没有松开。

“好,快进来坐吧。”你父亲和蔼的对你们说着。

你大伯打量着站在你身边的陶阳,表情时变了又变,最后回到和你父亲之前的话题上面,你悄咪咪瞥了眼大伯,内心像是松了口气似的恢复成以往的样子。

中午吃饭时你大伯依旧不要脸的在你家里蹭饭,你强颜欢笑的对着他。饭桌上你大伯终于开始,他的恶行了,他先夹起筷子豆角放在自己的碗里,然后看着你们念念叨叨。

“吱吱,你这男朋友看着有点不那么男子气。”

“大伯,人家是学京剧。”

“京剧,这东西还有多少人看。”

“您不看,总有人看。”陶阳听不惯这种话,咀嚼完嘴里的东西回他道。

“你这孩子气性真大。”

“您气性真小,不知道以为家里出意外教出这样的人。”说完,你大伯的脸上难了几分。

你家陶阳不依不饶,“我没听过,有人会掐着别人脖子来教育的,我想您也是吧。”

“阿陶。”你小声的叫他,还拉了拉他的衣角。

“您家孩子您不舍得,别人家别人也不舍得,你说那个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呢?是不是心里有病?”

你大伯干笑了几声,附和着是啊,你父亲脸色自然也不好看,毕竟这件事情他也知道,心疼的看了你一眼,心中有着愧疚和无奈,但还好你遇见了陶阳,他算是放心了。

午饭过后,你大伯快速撤离战场,你父亲满意的看着替你出了恶气的陶阳,“吱吱有你,我算是放心了。”

“岳父放心,吱吱有我不会受一点伤害。”

这一刻,你是最甜蜜的人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观看!!!

欢迎评论!!!

虽然不符合名字,但是因为当时某个崩溃的的小姐妹哭的稀里哗啦,我就取了这一个。

评论

热度(12)